不是我的鞋
























頒獎 討厭的三分





tully撩大腿 真害羞

喔 原來他是防護員阿


踩腳用


醫護箱





bri叫他閃邊去 他要座這 哈哈




開賽
















防護員一直檔我
他長的有點像lie to me那個loker

看不到拉....

三昏~



再來一顆~







衣服會摺好放旁邊

威森chandler




maddie

跑來趕我走 哈哈

他來發簽名
超不屑給我的哈哈哈 抹了兩下腋下才塞給我
(有沒有人要)

他也叫另外一個出去 哈哈


拿了一條毛巾擦腋下擦屁股然後放回去
然後跟工作人員比用這一條
沒注意那一條給誰用了






鞋鞋

leslie
座對面
.
中間 橫條紋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cro 的頭像
    necro

    necro

    ne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