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 GH今天退休了QAQ
http://www.nba.com/2013/news/06/01/clippers-hill-retires.ap/index.html
我連圖片都還沒po 囧rz

昔日的巨星阿 只能客製化作球衣ˊˋ

原本是沒有要買的(不然轉隊早就買了) 只是前一陣一不小心腳滑掉摔入球衣坑
然後手滑買的catch球衣 為了湊那20%off coupon 不小心眼睛亂滑
然後發現clippers官方有youth 賣的比nba便宜 (沒youth)
於是就又一個不小心手滑就點了
然後沒想到過了兩天有打折 所以又不小心手滑多點了幾件............
不然我是不會買白的...放久了會黃阿..............(是要放多久XD)
穿個幾次大概也黃了......(是有多髒XD)

圖片從photobucket連 (我無名圖片容量爆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真是個低爽感的"swingman"
要不是是直接跟clippersstore買的 我絕對會認為是盜版貨
既然提到就婊一下 clippersstore爛透了



球衣簡略小知識:
Game Issued 球員場上實穿 $$$$$
Authentic 最接近球員場上穿的 $$$
Swingman 號碼電繡 $$
Replica 版型不太一樣(肩膀比較寬) 號碼貼紙燙印 $




阿 因為是家人幫忙帶回來 所以原本是怎樣不知道
不過是兩包寄 (兩個order)
很好 沒有坑我運費
不過還是要婊一下 clippersstore爛透了

拿出來的時候爽感負20...
是有點想退貨...不過看在有打折然後實在有點麻煩 算了

(亂入:對了 我的catchings球衣 將要退錢 哈哈 好爽 還送張coupon. nbastore稍微有誠意多了......)
clippersstore爛透了 連個信也不回

繼續廢話...XD

嗯 clippersstore的custom swingman
名字跟號碼是直接checkout的時候填在comments裡面
太˙隨˙便˙了吧
我若打個namehill 他是不是就真的印 NAMEHILL在球衣上?
多放兩個格子又不會少塊肉

於是為了避免誤會 直接打 HILL 33
(嗯 不知道特殊符號能不能印XD "-"! 之類的 我猜應該只有dash可以)

結果沒多久clippersstore寄e-mail給我問我 名字跟號碼要寫什麼
=..=

是怎樣?
寫了封信回他 我留言有打 然後順便建議他可以改一下格式以免照成誤會
沒回信. 連個官方c&p客套話都懶得回 好樣的


過了兩天無聊可以登入看進度 然後發現網站的banner有特價
寫信問寄信給我的那個能不能用 雖然可能信很低 不過也不見得不可能XD
沒回信
=..=


算了 於是就買了 這次沒寫信問我了







我還是可以再擠出廢話的XD
我書沒白念(大誤)

原價 這一件免運
Los Angeles Clippers Youth Custom Swingman Jersey - Red   $68.34
現在架上看不到 (嘖.)

中間前~72cm 後~77cm 寬~58cm(pit to pit) 下面有外擴一點
超胖的啦

好啦 看圖了 照片比實際好看  (catchings那件實際比照片好看一點)



(沒有sw跟$$標籤)



下標
小人脫線了



33



領口


嘖 大陸貨 這絕對是盜版啦!!!
很神奇沒有打youth耶



HILL



來張大一點的
有沒有發現什麼


髒髒啦 齁
再來一張


沒有一個字對的齊

然後.... 這根本就是白貼嘛 什麼swingman 幹!
HI 跟 LL還不一樣 顏色跟反光都不一樣
hi比較會反光


Swingman應該是這樣!!!!!!
電繡
(左邊是griffin YXL swingman)
右邊那根本就是白貼嘛 我自己貼一貼就好=..=  然後還髒髒 哭
I L 的紋路明顯不同






嗚阿 凹到了 (不知道誰凹的就不講究啦XD)
可能是我自己凹的 哈哈
家人帶回來還嘮叨很久說很麻煩還不能折不能塞 行李都塞不下(哪有人不託運的啦XD)


號碼近拍...

這是什麼啦. 平的
我是買swingman吧


平的還硬是要假裝有縫線???
是在裝什麼
這不更像盜版嗎?????


看45度的紋路 vvvv縫線是假象!


跟griffin(左)對照 完全沒陰影
vvvvv是假象! 反光不一樣



上下比照



近拍比照



左右近拍比照



反面 很明顯是直接燙印...
只有前面隊名logo們有繡 (好灰心 衣服都沒有想拉平...)



好兄弟對照



內標籤
喔 這有寫age(18-20)


遠看+白色反光 就稍微有點爽感 缺陷就看不出來啦
(不過replica的貼紙也看不出來阿)









白的

一樣是個胖子球衣
中間前~71cm 後~77.5cm 寬~58cm(pit to pit)
超胖的啦




下標



Clippers



33



喔 我偷懶XD
直接裁原圖 他有銀邊耶   對了 adidas的logo是紅的 繡的


一樣 大陸貨


背面


再近一點~



還可以再近一點


嗯 沒有很驚訝了...

跟紅的一樣悲劇 同個盜版公司出品......


一樣 顏色不一樣 反光不一樣



這根本就是 打標機打出來的嘛 囧rz 我也可以自己打自己貼


號碼近拍
一樣假的 好尖銳阿


紋路



嗯嗯?
這是什麼
有個鬼影子

很明顯的Clippers C

原本以為是別件印上去
不過不對阿 印上去字應該會是反的 這是正的
背面透過來的話...(不可能阿 裡面又不會塞球衣)
裡面也沒印子

換個角度 超明顯的啦
盜版貨還加瑕疵品
clippersstore你爛透了 都忘了提



反面 一樣 乾乾淨淨




阿 好爛 近拍的顯示不出來 算了 對名是電繡



兩件比對
名字號碼位置差很多
紅的比較胖 白的比較長 (奇怪 量起來卻沒差很多 雖然我也隨便量XDDD)




clippersstore爛透了
寫信去罵 沒回信


嗯 真是個超級失望的swingman阿~~~
拿到個"偽"swingman感覺比 花錢買replica更不爽
怎麼會這樣

然後YXL到58cm是怎樣?最寬的地方還超過60
nbastore的尺寸width55.8cm
米國小鬼都這麼胖胖嗎

以前買的youthXL明明很ok 雖然是別隊(+revolution版前)
真是爛透了.....







後來看球衣版上 別人客製成人版SW的數字號碼好像也是類似

還有人稱這為 "可能比較高成本"  的[爛燙印]為 "新技術"

嗯! 還是有人賞識... (沒有要得罪人的意思) 高興就好


對我來說 他只是黏的比較好的白貼... 超low.


除非真的有愛啦...
不推
這種品質 作作replica再去改肩膀算了.....




阿 說到改衣 是有點想改瘦
(雖然稱不上瘦 不過多了兩個size的發展空間給我有點太慷慨嚕...)
可是背面號碼是大的 後面根本沒空間移 悲劇。




Los Angeles Clippers 33



阿 可以高掛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cro 的頭像
    necro

    necro

    ne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