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呼 LA票(相較)怎麼這麼便宜
同是ticketmaster賣的 還可以自己選位置 超棒
為什麼MSG不跟進 嘖嘖

$55 可以選第A排的位置
(AA=球員旁邊 或 對面球員飛撲第一個被壓扁的)
(A=球員後面)
(B=球員後面第二排)
(C=球員後面第三排)
(1=所以算起來是第四排[以上]了!)
AA排要打電話定 標價是$200+  ...再見~

(相較)的定義:
MSG WNBA $55 坐第四區中間上面的位置
MSG NBA $55 坐第六區中間最後一排的位置


原本以為是因為parker掛點票才變便宜
看明年的票 也是同價錢
為什麼紐約這麼貴 哭哭


不過LA好偏僻 哞愛...
等了個公車害我到的時候已經在唱國歌了



嗯 Staples Center管的好像比較嚴








holdsclaw~




B排!





介紹球員




















lisa leslie court







tipoff~

對面真空阿



吃我吃我

holdsclaw~



意思意思拍一下

holdsclaw~




來說一下戰術

下一球搓他鼻子保證他不進~
(我英文很好的 絕對沒聽錯 [咦?])

ㄟ mascot生日 忘了他叫啥
話說holdsclaw 8/9生日



第一節結束





意思意思照一下

holdsclaw~

意思意思~







老了唷~




對了 說到罰球
有一球越線的那球
quinn吧 好像
褲子掉下來 可惜沒拍到 嘖嘖
(然後那球越線沒吹 太扯了)









security很無聊...



沒拍到他寫啥




我跟holdsclaw的合照(誤)
雞魚我很低調可是又得炫耀一下
所以還是貼了照片 真害羞 唉呀...







fox記者







看麥克風

tina破紀錄~

他完全沒反應 就只是喝水而已...

挺嗨的







記者訪問教練

預告leslie要退休球衣~



holdsclaw滑球 (沒進...)
ticha 姿勢很美唷.....=.=













shelden williams

parker小孩~




呼 end 好累 真麻煩要一張一張貼




嗯 holdsclaw又掛點了 哭哭
我可以不用支持sa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cro 的頭像
    necro

    necro

    ne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