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A排!
超級無敵近的
近到什麼都看不到...............................................

來吧 照片
(ㄟ靠 新版選圖比較快 前一篇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有沒有近
超近的拉



tcatch!






我同鞋 該死的湖迷
對了leslie退休球衣 進門有送一個球袋
後來好像有送海報 不過沒去拿




mascot指我的相機 然後叫我拍他
就開始擺pose 哈哈
少拍了三個pose 他換太快了XD







第一排還有飲料可以喝 無限暢飲唷(誤)

shelden williams

坐對面第一排~

開賽前給tina頒獎







唱國歌~

katie手上是奧運的護具
用麥克筆把mark塗掉... 不過沒有全部塗....





今天穿粉紅色~
breast awareness






開賽~

zellous~

嗯 換了球衣 攻的方向也換了...











連毛巾都粉紅色的

這是我的視野。
什麼都看不到="=



catchings~

bri

我絕對不是變態



只是一直拍而已 ㄎㄎ
前面一排的遞水粉紅小妹有很小聲的向catchings告白.........

第一節結束~












lisa~

parker的小鬼還好不像爸爸 哈哈

攝影機在拍明星~

不有名的明星....
誰阿.....................................................



恩~
話說忘了是hoffman還是davenport
很不爽的下場
朝著我們走過來臉很臭 很大隻 坐下來罵了很大聲的fuck
超恐怖~
哈哈
真有臨場感 ㄎㄎ








中場
球員走左邊 帥阿
叫了一下tamika
拍到手~~


leslie退休球衣



唉呀 沒放亮出來的
居然不是往上釣 我失望了...

leslie的贊助感謝居然沒有提到farmers
奇怪 明明球衣寫那麼大 連提都沒提
反而是打自己的廣告
lisaleslie9.com
後面還補充 也是沒有提XDD


跟catchings照相 ㄎㄎ
(低調的炫耀一下 喝喝)
正當想要鼓起勇氣叫他 他就衝去抱leslie 哭哭
(右邊security不知道在癡呆什麼XD 左邊的有用眼神叫我滾回座位 哈哈)

小鬼跟明星照相
好像是演leverage的
(怪事勒 我明明現在最喜歡影集的就是leverage我居然完全沒印象)
好像是Kari Wuhrer
大概吧 研究許久

parker~








leslie老公 似乎跟明星很熟
























什麼都看不到...




暫停







然後我相機就罷工了 *!*%^**$&*#*!













哭哭
















end.


catchings跟sparks拍完手第一個走向洞穴
抓好時機 要簽名~
喔ya 看來贏球心情很好 ㄎㄎ

要給他簽前面
他說他簽背後

shit 沒照片拉
美中不足
來不及叫朋友幫忙拍







ya 簽名~

好爽
都忘了他叫我啥
只記得前面的there ya go











ya 簽名~


金色的~
原本看挺帥的
現在看起來像大便色...


....



ya 簽名~




喔 結果一簽完被security罵 哈哈
不過他還等我簽完 還算好心 ya
應該是球員都答應了也不好阻止 ㄎㄎ


ya 簽名

這真的是坐球員後面A排的好處...
不然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前面一座山
(我想我同學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哈哈哈哈哈)






對了 媽 我上電視了~





ya 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cro 的頭像
    necro

    necro

    ne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