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魚
半夜比較不理智
看到ticketmaster有板凳後面的字母位置
手就點了下去...
ㄝ 85的 加一加快100 好痛...
(買完才發現LA A排55塊...)

然後位置其實挺爛的
是第C排最遠邊角落
(不過我很不要臉的坐別人位置 ㄎㄎ)
(一個人看球的好處...)




借了一台NEX-3
喔靠 胡照都不糊照了
就point-and-shoot無腦操作 這相機真是太棒了
(痾阿 我不要再落坑了 阿阿阿阿阿)
可惜他鏡頭沒有多買 嘖嘖


沒有提早到1個小時前到 (一小時前才能進場)
進去還有幾隻在熱身

*熱身分兩回 第一回因為人比較少security不太會管太嚴 可以下去照相
時間到了才會趕人回座位
*第二回熱身 是全隊出來電視上看到的tipoff前投籃



有個fever迷說catchings都是很早出來 放人進來前就進去了 不會再出來


douglas 其實沒有很準 囧
不是一直進



kym!
底線特等席 有吃的喝的簽名還有kym招待
開季前有差點衝動要買 不過不確定在不在就沒買
嘖嘖 同是85票價的

bri



連拍 按的很爽 一直喀擦喀擦









tully


這紅色的還不錯看
沒有賣=.=
可惡。







katie練習+防守的 變得更不準 囧

跟旁邊的女的算次數









fever迷很猛的去搭訕
藉機也跟上 ㄎㄎ
跟bri照到相


無限暢飲。
話說自己拿一杯喝不知道會不會被請出去...


合照~

好吧 老實說他第一次走過去
我想不起他叫什麼名字 (對不起 我老了)
就跟他揮揮手
走回來的時候跟他合照
有偷看他牌子 ㄎㄎ
上面一個囚犯照kym

喔! hampton
唉 以前最喜歡的liberty 現在怎樣都喜歡不了ˊˋ

後來想到前年買的給人簽名T-shirt沒帶來真可惜
收集兩枚了說 hampton+wicks



後面不知道跳什麼舞給不知道誰看 意思意思拍一下







小抄!被我看到了

liberty出場

coach
喔 他真的很高 去看USA拿票有站在他旁邊...

fever出場































ny迷!
他超有趣的 一直嗆蝦哈哈

還逼我照他
"i'm gonna make you take photos of me wearing liberty"






老大

我只是湊熱鬧照一下
照完的反應跟上面看到一樣(到底為什麼要跟他照 哈哈)












唱國歌
喔 今天樂隊沒人唱






zellous投籃會翹左手耶

多練練阿 孩子 (投籃超差的)
昨天看去年playoffs三分還滿準的


G


lin dunn
fever迷叫了他
話說我照完他就笑了 該死








準備介紹球員

Z


痾阿 他有轉過來笑一下沒拍到































開球


catchings!


katie翻白眼 超帥的 ㄎㄎ












下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cro 的頭像
    necro

    necro

    ne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